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法掩飾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掩飾的幸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放學的路上,我不停的想,最近我又有點咳嗽,媽媽一定不會讓我去放風箏,該怎麼辦?這些煩惱縈繞在我腦際,以至於我多次和電線杆“接吻”。回到家,我馬上向媽媽作了彙報,果不其然,媽媽極堅決的說了一句“不行”。我軟磨硬泡才爭取到了這次機會以是得來不益,自然不敢奢望和他們共享這份喜悅了。(我還不想和他們共享呢)真是開心呀!在餐桌上,我還不停的計劃着這次的活動,幾乎一口飯也沒吃,被爸爸以浪費糧食的罪名“批鬥”了半天。在爸爸唾沫四濺的演講中吃完飯,我馬上跑進小屋,把自己關起來。這時的我在也無法掩飾我的快樂了,跳到床上,又蹦又跳,抱着我的洋娃娃,不厭其煩的說:“小寶貝,你知道嗎?我明天就可以放風箏了!一下午都不上課了!”她好象在聚精會神的聽,找到了知音,我馬上在我高興極了,在她臉上吻了一下。沒有爸爸媽媽的插足,我終於可以一個人享受這份快樂啦!“零零零”一陣鈴聲響起,我一看,原來爸爸的手機來了一個短信。我打開一看,原來是個天氣預報,“嗨。”我正想幫爸爸處理垃圾時,突然掃到了“南陽”兩個字,仔細一看,原來是這麼一回事:“明天下午,從西泊利亞襲來一股寒流,南陽地區由晴轉小雨,溫度下降3-5攝氏度。”“啊!要下雨,那還怎麼放風箏呀!”我一下子象瀉了氣的皮球一樣。但是,我轉念一想,天氣預報也有誤差,應該不會這麼倒霉吧。但是我再也高興不起來了,被這個短信攪的興緻全無。 

按捺住激動的心情,進入了夢鄉。但是,每個夢都是噩夢,最恐怖的是,我還夢到了那個手機短信,折騰了我整整一晚上。一覺醒來,我已經被摧殘成“國寶”了。 

哎!風箏呀風箏!我何時才能把你放飛呀!

您正在瀏覽: 無法掩飾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掩飾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