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掩飾的偉大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掩飾的偉大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淚水,擁擠的排向眼眶。

  ——題記

  也許,黑夜了、再一次的遠眺這美景。凄涼的寒風。“今天的黑夜一點兒也不完美。算了吧、”今夜的傷感已經早已註定。

  莊嚴的背影在我面前顯得略微傷感了,可是,這偉大在我面前依然沒有抹去。

  異樣的目光投向我,我看見父親的脾氣上來,似乎充滿着緊張的氣氛。我因沒有說對一句話而引來父親的生氣。我又脫口而出的髒話,又惹怒了父親。父親這次沒有打我。

  當我說完那句話,我開始後悔。為什麼要跟父親說那樣的話。唉,究竟是怎麼了。

  此時,還在吃飯的時候,父親草草的吃過飯後,躲進了廚房。我為我的那番話深深的自責,同時,向裡面望了一下,看見父親那高大的背影也略微傷感了。父親落淚了,也許是我那不經意的一聲使得父親的淚珠滾落下來。

  強大了一輩子的父親,此時卻落淚了。

  家庭,究竟是一個什麼東西。我不敢去想象未來的家庭會如何,遲早會分開的。可是,我不會那樣想,我時刻憧憬着家庭的美好。我回首望去,我的曾經是那麼美好,有一家人的歡喜傷痛,無論如何,我都在這個家裡生長,我勢必不會離開這裡。哪怕這裡不是家的本部,我依然會守候這個地方,這個溫馨的港灣。

  父親躲在角落裡,我多麼希望他能站在我跟前,痛苦一場。或者打罵我一場。此時的我無能為力。我只好看着父親的的白髮在黑夜徜徉;我只能看着父親的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淌,漸漸的,滲透入皮膚,刺痛每一塊骨肉,貫徹全身;我只是看着父親強大的父親,漸漸老去,我卻無能為力。父親的眼眶濕了,我不忍心在看下去。

  那是我的錯,我的一句話讓父親落淚了。我不應該那樣。深深的自責之後我逃到裡屋,狠狠的給了自己一個耳光。也許現在的力氣已經打不疼我的臉,可是痛卻在全身各處蔓延。漸漸的,到了全身,麻痹我的大腦。想到父親,我的腦海里浮現出父親高大的模樣。

  在多少個日日夜夜,父親是堅強的,儘管有時候我覺得他做的不夠好,可是,此時我才明白父親的偉大。父愛是深沉的,正因為這樣,我才沒有體會,如今,我明白了,花費14年來得的結論。

  父親無論在我們什麼情況下,都默默的關注着我們的一切。並想方設法的從側面敲擊我們的思想,使我們明白人生的道理。父親的高大是為了教誨我們以後也要向父親一樣,在人生的磨難中,戰勝挫折,不應該想到不勞而獲,要靠自己的真本事。無論什麼時刻,不能向任何人屈服,能屈能伸,沒錯,但是更重要的是要像一個堅強的人,時刻挺起自己胸膛。

  父親,你的淚水在黑夜中散發,我始終沒看見你的淚水,掩飾的偉大啊。操勞了一輩子的人。淚水也不想讓我看到,這是怎樣的一種偉大、

  掩飾,這不是虛偽。這貫徹了親情的愛,貫徹了一個兒子對父親的愛。

  漸漸的,淚水,擁擠的排向眼眶。

  山西太原萬柏林區萬柏林七中初一:史文宇

您正在瀏覽: 掩飾的偉大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掩飾的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