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時間所帶來的結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所帶來的結果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曾經有太多的人跟我們說了太多的道理,原來太多的機會,曾經跟我們說的都不太一樣,我們談起來自卑這個話題,總感覺有些不好意思。

  可是,大多數時候,這一屋子的人,我們都會相互討論,這一切對於別人來說,可能都覺得有些不可思議。我們卻都已經習以為常。

  到了那個時候,我們之間有了那麼多無法交流的機會,他們根本就不會覺得,這些到底是一種怎樣的心態吧。

  我記得曾經,記得過去,我曾經夢到過自己穿梭在未來。這是跟我們在一起從來都不會親口說出來,他們說起小時候根本就不懂得,這些是不是也在一個地方,看得懂所有的心態,其實都是鍛鍊出來的。

  那個時候,我們尚且都還是小孩子。

  我們曾經那麼害羞,就好像我們現在這麼大了,去超市那麼多人的地方,買衛生巾,也會感覺有點不好意思。可是時間長了,久了,我們就會習慣。

  就好像,你也許會在那一個專區中看到,那麼多漂亮的女孩子,就雲淡風輕地從這個地方經過,甚至都不會在意別人的想法,也不會在意別人的眼神,因為這都是成年人的世界,而且這樣的常識也是人盡皆知,沒有什麼大不了,也沒有什麼神秘感的。

您正在瀏覽: 時間所帶來的結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所帶來的結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