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所遺忘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所遺忘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是時間的殘骸,每個人都有,而現在,先放下未來,寧靜的一天是最適合來懷念的。

  “人生下來,最不能讓認為你有希望的人失望。”

  而我,卻一次次地讓希望變成失望。所以,有時,我幾乎開始對自己厭惡,但,厭惡歸厭惡,路還是要走的。其實,我不是在黑暗之中,而是一個人孤零零的獨享着被強施的光明。

  希望者們把過多的光明,希望,給了被希望者,就這樣,被希望者早早地用小小的肩膀扛着。

  當人感到重時,有的硬撐,有的放下,我是個傻瓜,靠着單純的本能選擇了後者。

  希望?幾時,我曾有過無數單純,天真的希望。但,一半被成長中的我丟棄,另一半呢?被大人用大人的眼光否決了。之後,至親們很仁慈的把他們渾濁,暗淡的希望給了“毫無”希望的我,可我發現,用孩童單純的眼光看不透這些至高無上的希望,所以,我就是這用大人複雜的眼光望了一下,就這麼的一望我回不來了,回不到孩童了。

  終於,我被希望壓垮了,我很傻地放棄,但卻驚訝的發現,丟棄的不只有希望,還有毅力,自信,勇氣……它們蒙了層層灰塵,時間也遺忘了它們,而我,只剩下:受傷的自尊,虛假的深沉,本該屬於大人的目光。大人們呢?經過太多的失望,也不給我希望了,這次,我真的毫無希望了!

  但,我不服,我和世界交談了數百次,世界終於給了我一個機會:讓我自己給自己一個希望。所以,我有了一個自己的希望———理想。

  可,這還不夠,我是貪心的。雖然,世界沒說,我卻必須做,我想:趁時間還沒因失望而絕望后遺忘我,對那些曾因被主人拋棄而落了塵的它們說:回來吧,我能扛了。

  只是,但願為時未晚。

  廣東省揭陽市實驗中學初二:吳林耕

您正在瀏覽: 時間所遺忘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所遺忘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