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牲口蛔蟲酵母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牲口蛔蟲酵母菌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牲口 蛔蟲 酵母菌 

  一節生物課讓我發現我們的生物老師還真是一個天才。 

  首先他僅用3秒就全面而深刻的揭示了——呼吸就是緩慢燃燒。真的很貼切,我覺得我就是在燃燒自己的生命力在上課。 

  “~`~生命的呼吸大多是有氧呼吸,很多動物都會有氧呼吸,比如說~”“牲口”我壞壞的這樣想着,邊想邊望第三排的同學望。話說著第三排是我班精華之所在。平時可謂是身不離位,手不離書,眼不離字,精不倦,神不離,氣不消,出門不遠迴廊路,說話少過半章書。天知道,我真的很好奇他們每天是怎樣入定的?一樣不是喝的三江水,吃的家常飯?一天三頓九碗飯,他們砸就這麽對得起這九晚飯! 

  “有氧呼吸會釋放巨大的能量,無氧呼吸只有少部分的能量”生物老師如是說,“無氧呼吸的典型是蛔蟲” 

  蛔蟲一中典型的腸道寄生生物。我小時候就打過蛔蟲藥,它的屍體白里泛紅,線狀。望着糞便中還能在蠕動,我很想吐。我不難想像他們再我腸道中,躬拉者身體,昂首着闊步,咧着嘴,吱着牙,悠悠哉哉。哦,對了,我這樣想的時候,老師正在批評幾個上課說話的同學。 

  面對此時此景,此地此蟲,我們還能說什麼呢?老虎凳,辣椒水,過時了吧;愛心三錢,耐心五兩,你確定有用?兩行清淚,,滿臉愁容,演戲吧你!望着他們“咬定腸壁不放鬆,力根就在夾縫中。千規萬勸還堅勁,權當東西南北風。”的樣子,即使有教無類孔老先生在世也恐怕不得不感嘆一句:“朽木不可雕也,糞土之牆不可圬也。”蛔蟲之所以是蛔蟲,因為他本來就是蛔蟲,我們所能做的,只是希望有朝一日他能明白“進化論”而已。 

  “以酵母菌為例的一類生物,既可以無氧呼吸,又可以有氧呼吸,”生物老師補充說,“他們是兼性厭氧生物,很特別。”對,很特別,也很平凡,反正是特別平凡。對了,人也算是兼性厭氧生物——不恰巧我也是一個人。只不過人更特殊,似乎可以選擇自己進行什麼呼吸,不過好像並不是每個人都願意選擇有氧呼吸,就想3000米長跑,不是每個人都想堅持。 

  說到長跑,我們的校運動會上曾發生一件讓人啼笑皆非的事——3000米長跑賽道上,當裁判發令槍槍響之後,偏偏有人高興,再起點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往前風奔,注意是百米衝刺的速度,氣如長虹貫日,勢如猛虎出山,英雄啊,引來頻頻側目,天知道他們砸想的? 

  別不信,老師雖說也說過着方面注意,但那總歸是老師說的。 聽,校運動會場上至今還回蕩着那不得大聲的喊叫:“這是長跑!!!” 

  親愛的朋友,你是有氧還是無氧呼吸呢?亦或許是兼性厭氧呢? 

  我們總該有些想法了~~~~~~~~~~

您正在瀏覽: 牲口蛔蟲酵母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牲口蛔蟲酵母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