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感恩老師作文200字

感恩老師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感恩老師作文200字

  在我的學習中,余老師幫助過我,我要好好報答余老師。

  有一次,我和同學在玩遊戲的時候,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我全身都是髒東西,同學們都嘲笑我。正好老師從我那兒路過,趕快把我扶起來,帶我到余老師的辦公室來。到了余老師的辦公室里,余老師叫我坐在她的凳子上,她把我的褲子捲起來,看見我的腳摔破皮了,老師趕快拿來酒精給我的腳擦上。我說:“很痛”。老師說:“你堅持一會兒,就可以了”。葯擦完了,老師打電話給我媽媽叫她來接我。

  慢慢地我的腳好了。

  老師,我一定好好學習,長大了報答您的。

  江西永修建昌小學三年級:鄭慧茜

回目錄

感恩老師作文200字

  感謝老師,教了我許多的知識。感恩您,我的老師,感恩您為我所做的一切!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為我們這祖國的日夜操勞,累白了頭髮。老師為我們付出這麼多。難道不應該回報一下他們嗎?老師,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的愛最偉大,最無私,最神聖。老師我謝謝您,為我付出了那麼多,您還要為我們講題,您還要為我們看作業,老師我謝謝您。

  維明路五年級:唐孟凡

回目錄

感恩老師作文200字

  當我們還小小無知時,老師,來到了這個世界。他把我們孕育稱國家棟樑,為了我們,不惜自己的身體;為了我們成為國家棟樑,他們費盡心思;為了讓我們學得快樂,他們又常常給我們講一些好笑的故事;可是,你們知道他們背後有多大的壓力啊!他們常常喉嚨叫啞了,那是為了誰?當然是為了我們。他們常常熬夜,那是為了誰?那還是我們;老師讓我們成為國家棟樑,不是為了他們自己,而是為了國家!

  我們不聽話,老師沒責怪。我們再不聽話,老師也沒責怪。請讓我們感恩老師,感恩“母親”!

  江蘇南京溧水縣白馬中心小學四年級:李梅婷

回目錄

感恩老師作文200字

  小魚感恩海洋,是海洋給了它游泳的自由;小樹感恩大地,是因為大地給了它生命;我們要感恩老師,是因為老師給了我們知識。

  我們從無知的小孩跨進校園,在老師的關懷下,不斷地成長。老師,您給我的一句鼓勵的話讓我不知疲憊,學習到深夜,您的一個不經意的眼神,讓我在外遊盪的心趕緊回到課堂,這是任何人包括父母都不能做到的。

  雖然我還很小,不完全懂得什麼叫感恩,但是我明白我禮貌地叫一聲老師好,或取得優異的成績也應該是感恩,我也會將這顆感恩的心伴隨我一生。

  感恩老師,讓我快樂地成長。

  五年級:秘密

回目錄

感恩老師作文200字

感恩老師 

  老師,是你教會了我做人的到理,是你教會了我許多知識,你像一支吹不滅蠟燭,你像園丁一樣培養着我們這一群幼小的樹苗.每當老師大聲說話完畢的時候,老師的嗓子幹了.可是我們卻大聲說話.你一而再再而三的說讓我們不要說話. 

  有的時候你很和藹,有的時候你很嚴肅,有的時候你很生氣,有的時候你很高興,有的時候你很傷興……沒當我們比賽勝利時你總是很高興;每當我們做不下家庭作業的時候你總是很生氣;每當我們生病的時候你總是很和藹. 

  老師,謝謝你教會了我許多知識,又是你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
查找更多感恩老師作文20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