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等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就是自己剛才要下去吃飯嘛,然後因為自己全身都是沒有口袋的那一種,然後就想着他就直接出來,然後讓他一個宿舍裡面的人幫忙關一下門,然後就下來了嘛,下來之後呢,就在路口的時候就看到了,建議在這裡那一個要好的朋友,然後呢就一起走下去了,但是他身邊還有另一個就是昨天讓我很吃醋的那一個女生,自己就覺得不是很開心,然後當然了自己就覺得其實也很正常,畢竟他們是同一個宿舍的人,然後那個女生和相對來說也是很容易就去依賴他人的人,所以說會有這樣子的。也是蠻真誠的一件事吧,畢竟就我們三個人一起走的時候,自己也是可以明顯的感受到那個女生是真的很黏人,然後也是像你自己那樣子就什麼都不懂的那一種吧。

  但是那個也發生了一件讓自己還算是比較感動的事情,就是自己不是回宿舍了嗎?因為中午就吃得很憋屈,吃的也比較少,所以吃的比較快,回宿舍之後呢,就過了一會,發了一篇作文之後就收到了他發過來的消息嘛,就是問自己說吃完了嗎?其實大概意思應該就是說他們還沒有走,然後想要和自己一起走這個意思,然後最近就跟他說自己已經失望了,已經回到宿舍裡面了,然後他就跟自己說,等會他來找我嘛,他買了兩根香蕉,然後打上一根給我這樣子,然後自己就把我的吃中午去的那一些發了個照片給他,因為有發給媽媽他們嘛,然後發了照片給他,他說然後這一周跟他說自己不吃香蕉香蕉他留着自己吃吧,然後他後來就跟自己說,那自己已經吃了番茄就不能吃香蕉了,他把香蕉給我也沒有什麼用,因為香蕉和番茄一起吃是會中毒的。

  但不管怎麼樣還是有感動吧,其實這種關係真的就是相互性的,雖然說我們在平時的相處中真的就看不出任何的親密,看不出任何的親密,就是這樣子很平平淡淡的,然後有的時候甚至讓自己覺得我們只是湊合著在過日子而已,就是給這一種我們覺得錯了,就然後一起出去吃飯,一起去上課,這樣子的感覺,但是呢,又覺得其實有的時候還是會有很多的感動的吧,就是因為自己之前就嗯已經享受了太多的感動了,所以現在這一種感動來的不及時,所以就會覺得我們的關係值得質疑。

您正在瀏覽: 等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