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透視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透視友誼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真心的朋友,讓我更加成熟,付出之後,不求回報。 

  是良藥總會苦口,真朋友總是難求,哪怕就只有一個,也感覺富有。 

  猶如政治術語般。真正的友誼是坦誠的,在原則面前堅定,不是以犧牲原則為代價而維持的。 

  第一次碰見她,那熟悉的氣息與溫度便讓我感到不害怕。大概是“一見如故”吧,即使我們從未相見。 

  轉身正準備離開的瞬間,我卻想告訴你我的一切。明明知道這是很唐突的事,卻阻止不了我的言行。 

  後來,那一次的聊天,便成了我們相識的起點。如此簡單的一個開始,讓我換來了真心的朋友。 

  時間不知不覺間溜走,帶走多少歲月與夢想,那美好而溫暖的回憶,逐漸深刻。 

  認識你久了,發現你其實是個普通人,卻擁有着天使般安慰人的本領。在我一次又一次的頹落中,是你挽救了我。 

  我不需要什麼諾言與誓言,真的,不需要!  

  但當我聽到,你說你喜歡和我一起玩,想我和一直玩下去時,我的心被感動了。這就是諾言么?或者是誓言。 

  朋友本該不重要,卻是如此的重要。 

  也許這裡有你的友情,你並不在意,但過去有多麼美好,我確實難以忘記。 

  如今,我們形影不離。 

  如今,我們像置身銀河,年月飛快過,共同分享對與錯,苦與了記得生涯怎麼過。 

  如今,天真歲月已一起,幸福如季候交替。 

您正在瀏覽: 透視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透視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