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自己的觀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觀點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夢想起始的最初地點。

  我看到你一直瑤瑤白白的,再堅持這樣一件事情,哪怕是他的進行並不是那麼順利,你依舊沒有放棄的念想。

  我想這就是一個很偉大的念頭吧。

  並且在這一瞬間你能夠看到的美好希望也有很多,但是在那一處充滿了紀念性的地點,也可能根本就不會想象的到她們的出現也是有自己的目的性的。

  可是那畢竟只是電影當中的故事情節,不能夠完全照搬到現實生活來。

  但是那些的印象深刻,也足以回憶很長時間。

  如果說我們一直都離不開電視劇或者是影視作品,這些東西的印象,那麼我們在讀書的過程當中也能夠充實自己,學到很多的東西。最好像以前我們的老師跟我們說的那樣讀書的思考使人進步。

  而看影視作品也可能會引起思考,但是有一些方面的東西終究還是不一樣的。

  這些畢竟都是個人的觀點,我們不能完全把他們照搬過去,去比較。而我只是引用這種說法,來說明自己的意思而已。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觀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觀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