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就我們是要寫那個軍訓心得嘛,然後就以前之前寫的軍訓性的,就是直接在電腦上打完,然後就發來之前,但是今天的話真的就是挺抗拒的,可能就覺得發完之後也不會有什麼結果,畢竟自己現在覺得就是也沒有什麼靈感啊,沒有什麼事去去一段時間的那些軍訓,現在就像行屍走肉那樣子,雖然說有很多的快樂,但是那些快樂自己沒有說很細心的去體會,可能也是真的就是那種變了吧,就那種情緒也變了,之前的話真的就是會細心的去體會每一個細節每一句話,然後也會去記錄下來,但是現在就沒有這種心情了,就覺得還是算了吧,就我們沒有說特別認真的去體會,這樣子就只是迷迷糊糊的這樣子軍訓參與,然後就這樣子一天過去了就覺得很開心,又過了一天又熬過去了一天。

  所以現在要自己來寫什麼軍訓性格自己其實也寫不出來什麼,但是經常發的次數也沒有什麼要求,就是說800字以下嘛,就有的人有挺多人都是寫200字的,但是也有挺多人寫500字,自己上一次又寫了700字,是這樣子嗎?然後說出來你基本上都是寫700字,就那一個剛才相對來說比較張揚的那個女孩子,就一開始就問我們說最近要不要寫嘛,然後就看到我們有在寫的,然後她就很震驚說每次我們真的要寫啊,然後他這話好像不是寫他就是有畫畫,他有畫畫的方式,就是很像這一次軍訓,這也是挺提倡的一種方式去反正能夠呈現軍訓心得就行了這一種。

  所以大學相對來說就是很開放吧,就基本上不會說去束縛你的什麼,在這一些思緒也或者說的一些學習或者生活上基本上都是相對來說比較自由的。畢竟之前開會的時候那一個老師也有說過說在大學又不是說像這個暑假,只有這樣子說應該怎麼去做,他就基本上就是已經就是可以讓你開放式的去發展,然後讓你有創新性吧,就是讓你激發你更多的潛能,然後讓這個世界有新的東西的產生,就說這是大學的意義吧,就是說要是你沒有讀大學的話,你的思維可能就是很容易被別人固定化了,但是你上了大學到大二的時候,你就可以明顯感受到自己思維方式的某一些變化,就是說不會被那些條條框框給框住了,確實就是有時候自己做某一件事情的時候,還是會有一些不安的,就是覺得太自由了,需要有一個人去管束自己,那是靜靜的又在習慣這樣子的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軍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