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時已過,心未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已過,心未過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7月24日。準備步入高二衝刺學涯生活了。

  不知不覺,時間真讓人驚訝,真似箭如馬從身邊迅閃而過。突然想念起來高中的啟初。那時心裡激動不已,又微有害怕!害怕來源自如何與新同學們友好相處。

  在我來高中第一天,我認識了第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人皆稱之為旺財,是我在新班級的同桌。旺財表面瘦瘦的,膚色黑黑的,個子小小的。

  恩愛夫妻都有吵架的一天,更不用說我和旺財了。

  當時,太陽在烤蒸着大地。我們班剛下完體育課,個個同學都是汗流浹背,臉紅舌燥。我心裡只想快速回到班裡,要“咕嚕咕嚕”地大喝上幾口水,以滅熄心中的火爐。

  當我走到班的走廊外時,聽到幾個同學對我說:“旺財,剛才在偷喝你的水。”當時,我是不相信!回到班中,坐在座位看到自己的水瓶一點水也沒有后,我還是不相信!!是旺財偷喝的!!!當我問到旺財,是否他喝的,旺財的回答讓我大為震驚。旺財說是他喝的!我從旺財眼神中看到非常堅定,不像是說假話。

  “為什麼?”

  “口渴啊!”

  我聽到這句話后,異常火爆,我心裡想……你想喝我的水,你可以告訴我啊

  ……為什麼要偷……為什麼全班那麼多人都不喝……偏偏要喝你我的……是不是覺得我好欺負……

  想到后,使我更加火爆!當時旺財想解釋什麼?但我沒等他說岀口,他就說:我們絕交吧!

  當天晚上吃飯的時候,爸爸看我悶悶不樂的,爸爸就問我怎麼了,然後我將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爸爸,爸爸聽后便大聲笑了起來,並說:“兒子,難道你為了此等小事失去一個朋友嗎?”我聽爸爸這番話后,不斷地反問自己,難道為了一件小事就要失掉一個朋友嗎?然後,我決定明天去找旺財,並告訴他:我原諒他了。

  在我告訴后旺財,我原諒了他,之後旺財說:就是因為我是他的好朋友,所以老在有困難的時候第一個就會想到我,我聽完旺財的解釋之後,我和旺財從新做回了好朋友。

  現在,每當我想起跟旺財吵架的時候,我都會笑。無論我如何幼稚,時間都會一秒一秒的過去,我和旺財都發生了變化,唯有不變的是我們那顆至真至純熱血沸騰的友誼之心。

您正在瀏覽: 時已過,心未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已過,心未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