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外出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外出軍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二,我帶着恐懼的心情到了學校,要問我為什麼恐懼嗎?在下面你就知道了。 

  8點左右,我們上了車,繞了好久,終於到了花都,剛下車,周圍的氣氛緊張地嚇人,我變得更加恐懼,我天生是一個內向的女孩,不敢當面和老師打招呼,一旦被老師一叫,我的臉立馬就綳地緊緊的,無論是在高興時候都是這樣。 

  開始排隊,由於坐了很久的車,本身就暈車,肚子突然劇痛起來,沒辦法,我只能坐在一旁休息,那時正是吃午飯的時間,我萬萬沒想到吃午飯那麼麻煩:(1)先排好隊。(2)按順序進去(3)站在餐桌旁(無論你怎麼流口水都沒辦法吃)(4)“開飯咯!” “你——給我出去!” 

  唉,吃個飯都那麼麻煩,吃完飯睡覺咯,啊偶,那席子怎麼涼涼的,氣死我了。下午,開始軍訓,啊,是在是太苦了,經過一下午的折騰,我終於可以睡覺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在這時候將我恐懼的原因,等會兒你就知道了。 

  我在家是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皇帝,可到了這裡,還要自己洗衣服,這可難倒我了,你說說,又不能向人家教,要不人家說:“六年級的還不會洗衣服!”啊啊,只能亂搓了,還算勉強過關,哈哈,以我這種聰明才智,能學不會嗎?經過幾天軍訓,該鬧的鬧,該哭的哭,腳皮子都磨種了,一回到家我就撲上床睡覺去,哈哈哈,終於舒服啦! 

  我現在聲明——我再也不想軍訓啦!!!!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外出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外出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