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別跟我說不能說出去的秘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跟我說不能說出去的秘密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別跟我說不能說出去的秘密

別跟我說不能說出去的秘密 標籤:不能說的秘密作文 不能說作文 請跟我來作文 走出去作文

  看電影《美國田園下的罪惡》,當時看到了裡面羅說:“我懷孕了,向我保證,不要告訴別人,在我還沒有想到解決方法的時候!”那一刻,自己就開始覺得噁心!

  其實,真心特別討厭那種跟我說秘密,但是還要我保密的人!真心討厭!但是身邊這樣的人還真的就沒有!單每次在電視上看到那些“保證不要說出去”的時候,都會覺得說這句話的那個人太作!或許有一天我 也會被迫說這樣的話,我不敢說我不會說這樣的話,但是,自己是討厭這樣的人的!

  之前在圖書館看過一本交際書,說的是在告訴別人秘密的時候不要跟別人說:“保證不要說出去”“我跟你說個秘密”“我跟你說,你別說出去”等這樣的話。當時真的很贊同,偶爾,也會有人跟我說秘密,關係不是很好的那種,那個時候我會覺得噁心!

  如果選擇要跟我說的話,其實我更希望是那種每個人都可以分享的事情,而不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可以聽,或者幾個人可以聽。因為到時候要是散播出去,我是有責任的。小學有過這種體驗,也又或許是那個時候留下來的陰影吧!

  記得小學有一回一個特別好的朋友,是真的,我們關係,特別好,但是後來是形同陌路的,當初我們的家距離很遠,但是可以到彼此家去蹭飯吃的那種!她跟我說了秘密,我想,應該也是跟別人說過的秘密吧,後來散播了。即便我沒有講出去但是,心慌的厲害。因為很珍視這份友誼,然後我又是知道這份秘密的,很擔心他會以為是我說的,也很擔心我們的會因此而淡開!

  即便後來,她沒有認為是我說出去的,但是,從那以後,特別害怕別人跟我說秘密,那會還學不會拒絕,後來,上了初中,凡是有人說要跟我說秘密的時候,我就會開玩笑式地說我不要聽呢!也或許這樣吧,漸漸地,這種跟我說“你不可以說出去”的話竟然不再有!

  願,你不要跟我說,別說去這樣的話,我會有負擔!

您正在瀏覽: 別跟我說不能說出去的秘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跟我說不能說出去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