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姐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姐姐

  姐姐約我出去玩的那一瞬間,我是有點兒抵觸的。

  其實還是自己的原因,就是手頭上的事情還有很多沒有做完。

  可人往往就是不愛從自己身上去尋找因由,反而覺得姐姐不體諒自己,認為自己很閑,才會一有空就找自己玩。

  好在這樣的想法也是轉瞬即逝的,我不想讓負面的情緒困擾自己,而是學會更好地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待。

  姐姐平時也是非常的忙,加班加點是常有的事,有時候我們聚會,她都因為要忙工作沒法來,其實她是特別愛熱鬧的人。

  這次也是一個偶然的假期,其他人都在忙,只有我的時間較靈活,所以她想到了我。

  我應該覺得很開心的,畢竟在她有需要的時候能想到我的陪伴。

  對於自己手頭上的事情,我可以另外安排時間去做,只要自己掌控好規則,改掉拖延症,是沒有什麼問題的。這也是自己當初選擇的一個初衷,如果因此就抱怨,那隻能說明自己做的不夠好,不怪他人。

  還有一個就是整個聚會過程中,姐姐都是在以我為中心,照顧我的感受,既沒給添麻煩反而是帶了散散心。由此一想,更為自己最接的抵觸覺得慚愧不已。

  學會多一些包容,學會換一個角度去看同一件事,真的就會有不同的思考。

您正在瀏覽: 姐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