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麗麗的眼睛近視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麗麗的眼睛近視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麗麗今年剛上三年級,性格活潑,就是有些任性。是個愛學習的孩子。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鳥語花香。麗麗走在去上學的路上,心想:今天天氣這麼好,正是讀書的好時候。於是,麗麗二話不說,從書包拿出《十萬個為什麼》的書津津有味地讀起來。來到學校,做完操,開始吃早餐了,麗麗想起那本有趣又神秘的《十萬個為什麼》的書,於是,麗麗就邊吃邊看。……放學了,回到家裡吃完飯,過了一會兒,睡覺了,麗麗又想起那本沒看完的書,於是就把床頭的一盞檯燈打開,躺在床上看,媽媽見了說:“麗麗你這樣會近視的。”可麗麗就是不聽。過了幾天,麗麗看東西的時候,總覺得模糊不清。於是去告訴媽媽,媽媽說:“麗麗,你近視了,要配眼鏡。”麗麗配完眼鏡后很後悔,心想:我再也不任性了。

您正在瀏覽: 麗麗的眼睛近視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麗麗的眼睛近視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