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也近視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近視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本來不是近視眼,但因為某種原因,我也近視了。 

  6年級第一期的時候,老師不偏不倚地把我偏到了一群近視眼當中———同桌是位班長,是個近視眼;前面是一位“四眼田雞”;我的好朋友————“四眼田雞”的同桌,也是個近視眼。 

  上課的時候,他們的樣子很搞笑,一致都眯着眼,還用手不停的擠眼睛,我禁不住笑了,就被老師”K”了一頓。下課後,我問近視眼好朋友,為什麼要眯着眼睛?於是,她便把原因告訴了我。因為啊,他們只有眯着眼睛才看得清。以後上課是,我也就學着他們的樣子眯着眼睛。而我又喜歡看書,為了節約時間,我經常邊走路邊看書,還蹲在廁所里看書,久而久之,我也就近視了。近視的煩惱可真多啊,就說看書吧,一點兒也看不清。我本來就是個急性子,在加上又愛看書,如果慢了一秒,我也會尋死尋活的。哎,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可現在沒辦法了,我只得迫不得已地戴上眼鏡了。我的同學們看了我戴眼鏡的樣子,都十分羨慕,都說,“你戴上眼鏡好漂亮啊!我也好想近視啊!”可我卻十分羨慕他們,說:“我寧願和你們換雙眼睛!”可他們才不管我呢。還說:“你要是沒有了那雙眼睛,那男生們不得和我急?我才不討苦吃呢!”可戴上眼鏡,眼睛還是會變形啊。 

  早知道,我就不學他們眯眼睛了,也不想看書了。 

  哎,近視真煩啊!

您正在瀏覽: 我也近視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近視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