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送給母親的禮物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母親的禮物_1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忽然,我的腦海里迴響起張老師說過的話——自己做的禮物最有意義。對了,就讓我做一張賀卡送 給母親吧。

  說干就干。我先找了一張長方形的硬紙板,在上面剪了一個桃心,用五顏六色的筆,在上面又畫了 許多花紋,然後又畫了一個小朋友手裡捧着一束鮮花,在小朋友的下面又畫了一條大魚,那魚的嘴張着, 還吐了三個小泡泡,我還在每個泡泡里寫了兩個字,合起來寫的是“媽媽節日快樂”幾個用黃色水彩筆寫 的亮閃閃的字。我心想:這樣送給媽媽,媽媽一定不喜歡,我還要做的更漂亮,讓世界上每一張賀卡都比不上。我又在賀卡的最底部畫了一層樓梯,我畫的樓梯是表示:希望媽媽的工作響芝麻開花——節節高。我在樓梯的兩側各畫了一棵桃樹,上面結滿了水淋淋的水蜜桃。我看硬紙板還有沒有畫,就拿起水彩筆,在中間畫了一隻小鳥,那小鳥被我畫得活靈活現得,好像正在樹上“嘰嘰喳喳”地為媽媽唱優美地歌呢。這時該寫祝賀語了,我在魚肚子上寫了“祝媽媽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天天高興!”幾歌五彩繽紛的字。

  晚上,媽媽一走進家門,我就微笑着迎了上去,說:“媽媽,祝您節日快樂!”我邊說邊把賀卡塞到媽媽手裡。

  媽媽接過賀卡,高興得連聲說:“啊,我的孩子長大了!”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裡感到比喝了蜜還要甜

您正在瀏覽: 送給母親的禮物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母親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