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寫毛筆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寫毛筆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喜歡寫毛筆字,這也許是因為媽媽的緣故吧。媽媽沒有學過毛筆字,可她卻自學成才,毛筆字寫得相當不錯。小時候,不知是我沒有媽媽的天賦,還是我年齡太小,一拿起毛筆就亂塗亂畫,還因此鬧出了一個笑話。

  記得有一次,快吃晚飯了,可我還坐在飯桌旁畫圖。媽媽見此情形,怕我肚子餓壞了,偷偷地拿走了飯桌上的墨水,把蘿蔔湯放在那個位置上。沒想到我畫圖畫得太投入了,把筆往剛才放墨水的地方一沾,連看都不看一下,又開始埋頭苦幹了。“咦,墨水壞了嗎,怎麼不黑了呢?”傻傻的我以為真的是墨水有問題呢,大喊起來:“媽媽,媽媽,快點兒過來,這墨水的質量太差了,全都變白了。”媽媽信以為真,丟下手中的活,想看個究竟。當媽媽走到我身旁時,一下子鎮住了,簡直哭笑不得,這麼好的一碗蘿蔔湯就這樣泡湯了。我看了看媽媽的神情,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便問:“媽媽,你怎麼了?”媽媽見我還不知道自己做的事情,笑得肚子都疼了,完全無法說話,只是指了指桌子上的蘿蔔湯。我一看,捧腹大笑起來……

  現在,我的毛筆字進步了許多,在各種類型的賽事中,曾多次獲獎。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在一次全國青少年書法大賽中,榮獲一等獎。不過,我不因此而驕傲,今後還要加倍努力,爭取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我愛寫毛筆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寫毛筆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