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春天

  清晨,我背着書包走在上學的路上,忽然覺得手和臉不再那麼冰涼。噢!原來是春天姑娘翩翩走來,冬婆婆悄悄溜走。我不禁欣喜若狂,我找到春天了!

  你看!校園裡和煦的春風吹在小草上,草綠了,綠油油的。吹在花朵上,花紅了,笑得更加燦爛,萬紫千紅的。柳樹姐姐也吐出點點嫩芽,顯得生機勃勃!

  來到河提邊,我放眼望去,金燦燦的油菜花遍地都是。綠油油的麥苗也向我們點頭致意。微風吹過,一股花香撲鼻而來,令人心曠神怡。田埂上偶爾看見農民伯伯忙碌的身影。心想:農民伯伯又要開始春耕了。這時,一陣轟隆隆的雷聲打斷了我的思緒。才讓我感到春天真的來到了人間。接着,春雨就爭先恐後來人間報道了!

  春天來了,我們找到了她,我們看到了她,她披着萬紫千紅的花褂,我們觸到了她,她伸着溫暖的雙臂,我們聽到了她,她一路歡歌,丁丁冬冬。

  啊!“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應該珍惜這大好時光,像農民伯伯一樣,爭取一個好的收成。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