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加坡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加坡之旅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了飛機,哇!新加坡真不愧是“花園城市”。道路兩邊的花草樹木從中沒有一點垃圾,真是太乾淨了!

  新加坡還和國內有多的不同呢?想知道嗎?那就聽我講吧。在新加坡先生叫“短短”,小姐叫“胖胖”。我們公交車的門是開在右邊的,駕駛員在左邊,靠右行駛,新加坡正好相反;我們的斑馬線是一橫一橫的,新加坡是一豎一豎分兩行的;新加坡的一新幣抵我們五元啊。新加坡的法規很嚴,在地上吐痰罰款一千新幣,必須用新幣。

  我們第一站去了新加坡的主題公園--魚尾獅公園。在公園裡有一大一小兩隻獅子頭魚尾巴的塑像,大的那隻還會從嘴裡噴水。魚尾獅對面是三座高大的建築,這就是新加坡最豪華的聖淘沙賭場,三座建築上還架了一艘“船”,這是空中花園。

  看完魚尾獅公園我們還去了花芭山,花芭山有一萬零五百……你肯定會想米太高了,厘米太低了,我告訴你吧,是一萬零五百厘米。這對我們來說很低,可在新加坡這是最高的了。花芭山上有新加坡的國花--蜘蛛蘭,在花芭山上幾乎能看到整個新加坡。

  晚上我們在聖陶沙吃了意大利通心麵和麵包,開了洋葷,肚子卻沒吃飽。不能用英語交流,服務員聽不懂,慘哪!看來學好英語太重要了。不過晚上的焰火晚會可太好看了!大海上的水幕電影,噴泉,焰火,真是過癮啊!

  就這樣我們在新加坡度過了美好的一天。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新加坡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加坡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