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迎奧運, 講文明,樹新風 

  在激動人心的倒計時中,舉世矚目的奧運會將於2008年在北京拉開帷幕。隨着08年奧運會腳步的漸漸臨近,我們也應該行動起來,做一名小小奧運志願者,做一位文明的人。 

  奧運需要每一個中國人民的支持。電視上熱播的奧運公益廣告耳熟能詳——“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街巷道路旁關於奧運的宣傳隨處可見。中國人民將以全新的姿態迎接神聖時刻的到來。 

  2008,將有很多的外賓來訪中國。現在開始,我們應該努力學習英語。用流暢的英語向來客們問好,與他們沒有語言障礙地進行交流,把最美好的中國介紹給他們。不但要讓他們認識奧運會,還要記住中國這個名字——一個熱情而拼搏的民族,讓他們在中國感受到中國人民的善良和好客。 

  關於綠色奧運,我們能做的還有很多。要知道奧運賽場的環保節能是遠遠不夠的,所以有空,去種一棵屬於自己的樹。13億人民的力量將構造出一個森林國家。為了在奧運會上呼吸到更新鮮健康的空氣,為了有一個貼近自然的環境,每個人都應行動起來。少一點污染,多一份綠色。 

  我們還應該多注意日常行為規範。而作為一名小學生的我,也應為奧運奉獻自己微薄的力量:文明言行,禮貌待人,遵守公共道德和公民行為準則,給世界人民留下一個良好的印象。並且,文明就在我們身邊:走在道路上遇到垃圾,主動去彎腰去撿一撿;看到盲人過馬路,主動讓一讓;路邊的草坪少去踩一踩;有人問路,應該熱情地為他服務……只要每個人都向文明跨出一小步,社會就會向前跨出一大步。 

  奧運是人類的聖會。除了它,人類的哪一項社會活動能在如此公正、祥和、歡慶的氣氛中進行!我祝願奧運精神永駐人間,給世界帶來和平。最後,讓我們大聲喊出那句話:“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