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要找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找媽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剛在公園裡捉到一隻金黃色的小鳥,小剛把小鳥用繩子綁住了,拉着小鳥四處跑。小剛很高興,嘴裡還不停地說:“今天真是好運氣,讓我捉到這麼一隻小鳥。”可綁在繩子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可憐地說:“求求你放了我吧,求求你了!”小剛一點也不在乎小鳥的叫喊,他仍然拉着小鳥四處跑着,好像給大家展示他的利害厲害。 

  忽然,小剛停住了腳步,原來是一個小女孩在哭,她的哭聲越來越大,還一邊哭一邊叫媽媽,一位警察叔叔走了過來,關心地問小女孩:“小妹妹,你幹嘛哭呀?”小妹妹擦着眼淚說:“我媽媽找不到了!”說著又大聲地哭起來。警察叔叔對她說:“別哭,叔叔帶你去找媽媽。”說完,帶着小女孩走了。 

  小剛看見了這一切,心想:小妹妹找不到媽媽會很傷心,小鳥也是有媽媽的,小鳥找不到媽媽了也一定會傷心的,於是小剛就把小鳥給放了。小鳥在天空轉了幾圈,就飛走了。 

  小剛心想:只要保護動物,保護環境,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要找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找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