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你不可不知的十萬個恐龍之謎》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你不可不知的十萬個恐龍之謎》有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你不可不知的十萬個恐龍之謎》有感 標籤: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可不可以作文 可不可以不長大作文 可不可以不勇敢作文

今天,我和姐姐一起到表哥家裡去玩,到了他的房間,我看到了一本關於恐龍的書,便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

  因為我以前喜歡一個名叫異特龍,所以就找到有關它的故事——異特龍為什麼能稱霸晚侏羅紀?

  侏羅紀晚期,最令各種動物恐懼的可能要數異特龍了。異特龍的化石在非洲的坦桑尼亞以及美國西部從與加拿大接壤的邊境延伸至新墨西哥的莫里遜岩石組裡均有發現。通過對骨架的谷歌分佈情況以及肌肉位置的觀察,科學家繪製出了血肉豐滿的異特龍的形象;頸部的肌肉非常發達,以便控制碩大的頭部和強有力的頜;上下頜不僅能張得很大,而且還能彎曲,以便咬住大食物;還有彎曲的爪子和有力的尾巴,用以橫掃膽敢向它進犯的敵人。憑着這一系列的優勢,異特龍所向披靡,自然就成了當時不可一世的霸主了!

  真是太有趣了,這本書讓我懂得了許多關於異特龍的特點!!!!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讀《你不可不知的十萬個恐龍之謎》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你不可不知的十萬個恐龍之謎》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