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回到恐龍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到恐龍世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和幾個好夥伴一起乘坐太陽能汽車到達令人懼怕的恐龍世界.

   到了那裡,我想:哇!這就是恐龍世界嗎?真像個水果園!想着想着,便跑到了一棵葡萄樹下,摘了幾串葡萄.

   這時,我們聽到了一聲恐怖的聲音.我們回頭一看,一條最兇猛的霸王龍正在和一條劍龍打架,由於我們尖叫聲太大,被霸王龍聽見了.霸王龍看見后拚命的來追我們,我嚇得拔腿就跑,不知往哪兒躲.這時,我們都掉進了一個坑裡,霸王龍看不見我們便走了.李孟茹推了推我說:"蘋果!"我一回頭看到了蘋果說:"就是嘞,那麼多呢.快,咱倆拿走一點."說著便拿了一些跳出了恐龍窩.這時恐龍媽媽回來了看到了自己好不容易摘得又香又甜的水果卻被那些小東西拿走了.恐龍媽媽發怒了,追着我們想把我們吃掉.

   眼看我們就要躲不過去了.這時我大喊了一聲."嘟嘟嘟嘟嘟"鬧鐘響了,我也嚇醒了,噢!原來,這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回到恐龍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到恐龍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