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姐姐

  唐思旋 (三年級)

  我的姐姐頭髮長長的,水汪汪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長着一張櫻桃小嘴,看上去非常可愛。

  她的第一個特點是:愛看書。不信,那你就看看吧。

  有一次,阿姨給姐姐買了一本《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這可把姐姐高興極了,她一拿着《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便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只見她蹺着二郎腿,眼光在書上不停地移動,面帶笑容,不一會兒便完全沉浸在了書中。過了一會兒,阿姨說:“孩子們,來吃飯了。”我們說:“好的。”姐姐也拿着《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一邊走一邊看,突然“撲通”一聲傳入我的耳朵,我回頭一看,姐姐摔跤了。可是,讓我吃驚的是,她不但沒有坐起來,甚至乾脆一動不動地坐在地上看起書來,看到這一切,真讓我哭笑不得。

  我的姐姐第二個特點:愛哭。

  有一次,她去上補習課了,我找出她的《格林童話》看了起來,一不小心,我把她的《格林童話》中的一頁紙撕破了。到了5點鐘,她放學了,看見《格林童話》被撕破了?”我主動對她說:“是……是,我撕的。”你為什麼撕呀?說著,就哇哇地大哭起來,這一哭,就哭了幾個小時。

  這就是我的姐姐,我喜歡我的姐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