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姐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花開的一刻,我在想你。葉落的一分,我在想你。花開花又落,我早已變成一隻白色的蝴蝶飛到你的身邊。

  親愛的姐姐,你可知道我最想依靠的人,就是你。

  七歲的你牽着五歲的我,走在春天的田埂上,你穿着白色的連衣裙,像蝴蝶那樣美。鄉間的羊腸小道上留下了我們快樂的腳印。

  記得,年幼無知的我搶了鄰居小孩的糖,他跑去向媽媽告狀,還沒等媽媽發火,你搶着說是你搶的。於是,你兩個星期的零花錢被沒收。你從家裡跑出來,眼圈紅紅地告訴我,等你長大掙錢了,你會買好多好多的糖給我……

  還記得,知了亂叫的中午,你帶我偷偷跑出家門,爬上那高高的樹上摘桑葚。由於我還小,根本不懂得攀爬的要領,上不了樹,也摘不了桑葚。你爬上去摘了滿滿一口袋,我們分享着這份美味佳肴。儘管吃得是滿嘴的紫色,但我還不盡興,吵着嚷着要你再去摘。當你再一次爬上那又高又大的樹時,不幸發生了,你的身體從空中飄落了下來,依然像蝴蝶那樣。我一下子傻了,腦中一片空白,可你還雙手捧着鮮紫的桑葚,笑着對我說:“來,快來吃啊……”我親愛的姐姐啊,你的心中只有我這個不懂事的小妹啊!

  當你認識幾個字的時候,不知從哪裡得知,普羅旺斯很美。你說,以後要帶我去普羅旺斯看薰衣草,你還說,你會拆下蝴蝶的翅膀給我安上,讓我們飛到天邊不再回來……

  如今,你離開我去省城上學了。沒有你陪伴的日子真是度日如年。姐姐,你可知道,此時此刻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