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姐姐,頭髮不怎麼長,但是她的個字真是出奇得高。比我大三歲,今年15了,身高卻有一米六二了。她沒有特點,眼睛小小的,身材是瘦瘦的…… 

  而姐姐令我特點,就是她的脾氣了,那麼凶。昨天,她口口聲聲說要帶我去上課,因為我不敢一個人去。其實,姐姐是要去和我一起吃東西的。剛出門,姐姐就讓我給她拿書包,我不願意,她就打我。我只好同意了。沒過一會,我就累了,不想拿了。所以,我就給媽媽打電話。姐姐看到我要告訴媽媽,她就那鑰匙打我的手,好疼的。然後,我就哭了。那時,電話還通着,媽媽就問我怎麼了。我想說,可是姐姐總是在旁邊說:“她在裝哭。”什麼的。後來,媽媽就讓姐姐接電話了,姐姐還是這麼說:“我什麼都沒弄,她在裝哭。”媽媽聽了,也就相信了。我好委屈啊! 

  到了車站,姐姐就把手機拿過去了,天知道她在幹嘛,我想看,姐姐好說我。這是我媽媽的手機,她幹嘛啊!我心裡這樣想着。但是我不敢說,怕姐姐罵我,所以就忍着。 

  坐上車子,我也是把椅子讓給姐姐坐,自己在車後面站着。下車了,也是我在後面等着姐姐的。 

  之後,就到放學了。我媽媽給了我一點錢,讓我買吃的。這樣一來,我吃了一支1.5元的冰棒,姐姐吃了一支2元的冰淇淋。剩下的錢,姐姐還想用來買疊星星的那種紙,我說我也要買,姐姐還說我買什麼買,不然我買。真的好氣人啊!這是我的錢,她幹嘛買東西,還不讓我買啊!還好,那裡沒有買的,姐姐才沒有賣了。 

  我好討厭姐姐,就算她比我大,也不能這樣!憑什麼?我既要遷就這姐姐,又要讓着弟弟,憑什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