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樹、小鳥和地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小鳥和地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題目其實是一個遊戲的名字。這個遊戲是體育老師教我們的,是這麼玩兒的:三個人一組,兩個人當“大樹”一個人當“小鳥”,“大樹”要把“小鳥”圍起來。分成幾組后,會有一個人多餘出來,這個人就可以喊“大樹”或“小鳥”,還可以喊“地震”。如果這個人喊“大樹”,當“大樹”的人就重新組合,當“小鳥”的人則站着不動;如果他(她)喊“小鳥”,當“小鳥”的人就重新組合,“大樹”當的人則站着不動;如果他(她)喊“地震”,所有人都重新組合,“小鳥”可以當“大樹”,“大樹”也可以當“小鳥”。

  我們玩兒得很高興,玩兒的時候想到自己還能發布命令,更是興奮得兩眼發光。

  二年級:韓澤薇

您正在瀏覽: “大樹、小鳥和地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小鳥和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