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祖國媽媽我愛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媽媽我愛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十月一日正好是國慶節,也就是祖國媽媽的61歲生日。每當節日來臨之際,舉國上下到處都掛起了火紅的燈籠,風一吹,五顏六色的彩旗在空中飄揚,公園、街道和廣場到處都擺滿了美麗的鮮花,一響響禮花在半空中綻放。祖國,您的兒女正在為您慶祝生日。

  祖國媽媽,您很堅強。四川汶川大地震震不倒您,今年的洪水沖不垮您,甘肅舟曲泥石流埋不了您,江南的冰凍凍不住您。在一一次災害面前,祖國母親帶領您的兒女齊心協力,眾志成城的戰勝災難,經過一次次災難的洗禮,您變得更加堅強、更加美好了。

  祖國媽媽,您很偉大。北京成功舉辦奧運會,“嫦娥2號”衛星發射成功,上海圓滿舉辦世博會,“神舟7號”載人飛船發射成功!……這一項項成績證明祖國媽媽您越來越偉大了。

  我有您這樣一個媽媽,我感到非常自豪。我決心從現在開始,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後為祖國媽作貢獻來報答祖國媽媽。祖國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祖國媽媽我愛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