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捉老鼠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老鼠大戰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妹妹、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在家裡靜靜地做着自己的事。

  突然,一隻尖腦袋,眼睛像兩顆小黑豆的老鼠旁若無人、大搖大擺地“光顧”到了我家。我瞪大眼睛看着這隻老鼠,想它也太大膽了吧。我正準備一腳踹上去,可是我看到爸爸對我使了個眼神,我一看,全家人都注意到了這位“不速之客”。爸爸拿起雞毛簞子,媽媽拿起拖把,爺爺握緊了手中的拐杖,妹妹拿起一本書,我連忙拿起一根棍子,大家都做好了“迎戰”老鼠的準備。

  爸爸是個“老江湖”,他拿起雞毛簞子用力打過去,“啪”的一聲,老鼠像一團黑影向媽媽跑去。媽媽使出一招“佛山無影腳”,再來了個45度的轉彎,使出絕招“橫掃千均”,可惜只打到了老鼠的尾巴,老鼠向爺爺的方向逃去。爺爺嘴裡正念着什麼咒語,可是還沒等他“出招”,老鼠就向妹妹逃去了。妹妹“哇”的一聲大哭起來,手中的書也掉到了地板上。老鼠躲到沙發下去了,我、媽媽、爸爸在沙發邊“圍攻”老鼠,等老鼠一出來,我們緊隨其後,老鼠一會兒跑到東,一會兒跑到西,一會兒跑到南……。我們都累得氣喘吁吁,老鼠似乎也跑累了,蹲在一個牆角休息。爸爸趁機用掃帚使勁拍上去,“啪”的一聲,老鼠終於被爸爸“消滅”了。

  精彩的家庭捕鼠大戰終於結束了!

  福建省泉州市雲谷小學二年級:陳嫣然

您正在瀏覽: 捉老鼠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老鼠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