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鼠大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大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鼠大戰 

  我是個土生土長的孩子,農村就是我的家鄉,農村畢竟是遍地田野,一些害蟲也挺多,今天,我和大家來道一道這四害之一的老鼠。 

  話說這段可精彩了,本大人為了押小人老鼠審判,我與老鼠大戰三百多回合,總算將老鼠拿下。先道首場,我早上刷牙,發現水缸下藏着一直犯下滔天罪行的老鼠,別看我說的像一位捉鼠健將,其實心裡害怕的要死。在任何黑暗的地方,只要有黑影閃過,我就認為是老鼠。大家每次見到我這副模樣,都不禁哈哈大笑,今天,可謂是“瞎耗子碰上老貓",這臭老鼠把我嚇的連連後退了三步,一大清早,我便不禁大叫起來,可是,大家睡得正香,沒有人搭理我,我看見老鼠的腦袋警惕的東張西望,卻不敢跑,心快從嗓子眼掉出來了。這下,不知怎麼的,老鼠像要和我作對,猛地沖了過來,在屋子裡亂跑,我呢?一蹦三尺高,“啊,哦,呃!”大叫起來,老鼠好像受到了我的驚嚇,也停下步子,眼睛轉啊轉,準備尋找目標下手,我的心像只兔子撲通撲通跳個不停。老鼠見周圍沒了動靜,也趴在地上,休息了一會。此時,大戰局面僵持着,我不敢看老鼠,又想:這樣也不是辦法,得趕快消滅它,我可不能做膽小鬼!我哥自己打氣,膽子也放大一點了,我試着前去用手捉它,可是,畢竟很怕老鼠,更本沒有這個膽子,我又嘗試用另一種方法,用拖鞋去打,我提心弔膽的舉起拖鞋,用力朝老鼠打下去,老鼠剛反應過來,想逃,可已經被我的拖鞋打法震住了,老鼠在地下掙扎着,,這次舉動是我膽子更大了,我伸手去爐灶那拿火夾,看見活蹦亂跳的老鼠在火夾中掙扎,我開心極了,更來勁了,我使勁夾牢,拿了塊磚頭,用盡了九牛二虎之力,朝老鼠的頭砸下去,老鼠一下子奄奄一息了。本次老鼠大戰到此結束,本大人獲勝。 

  這次老鼠大戰之險鍛煉了我的勇氣,也為我的成長經歷畫上了一筆多彩的線條。

您正在瀏覽: 老鼠大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