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六一兒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兒童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去公園玩。因為是六一兒童節,爸爸早已答應我期中考試得雙百分。 

來到公園我好開心,人山人海熱鬧極了,我東看西看,喜歡碰碰車,哇,玩碰碰車是最驚險刺激的事情了。一開始,我還信心十足的操縱着方向桿,想着在家裡玩“跑跑卡丁車”的經過,飛快地把碰碰車的油門加大。等到我的車子在迎面衝來的車子身上狠狠地撞了一下以後,我的手就亂了,方向桿也脫離了我的控制。我的車子向後退着,不提防後面衝上來的車子又撞了我一下。亂了,亂了,我已經完全沒有把握玩下去了。我的車子好像是狂濤巨浪中一條小船,爸爸在旁邊笑彎了腰,還誇我真棒,當是,我心裡就高興要是每次考試都得雙百,該多好啊! 

  六一兒童節我好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