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一兒童節的快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兒童節的快樂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常常在想六一兒童節有什麼好呢?

  因為以前的在5月31日的六一兒童節我都忘了所以我就講我現在的5月31日的時候老師剛剛走進來的時候看見我們很吵就說“大家安靜安靜,現在我說一句,明天是六一兒童節我們要去五豐公園看錶演,所以到時候大家要安靜。”我想“明天看什麼?”這天的晚上我到了很晚很晚才睡着。

  到了六一我很高興所以不知道為什麼早上很早很早就大概5點就起床了,可我爸媽還沒起床沒有人帶我去上學,所以我只能在那裡看電視大概看了一個小時,我爸媽終於起床了,過了一會,我們吃了早飯,我們出發了,我想“太高興了,馬上就要到了我可以看錶演。吃零食等等很多很多好玩的。

  到了學校老師還發零食給我們,我們都高興級了到了8點我們全校來到了五豐公園我們在那裡看錶演我們班的也有,看完以後我們還做了泥塑。到了10點半我們回了學校看了一下電影,到了12點我們就放學了。

  這就是我的六一兒童節,我過的最快樂的一個六一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的快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