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又到了! 

  一進學校,就看見小朋友們都穿着美麗的衣服,拿着自己心愛的事高高興興地走回教室。 

  我們吃過早餐后,就成群結隊地走下小廣場。校會的內容可豐富了:有一年級的入隊儀式,有葫蘆絲的精彩表演,還有頒獎儀式。、、、、、、大家都聽得津津有味。 

  最讓人興奮的時間又來了!各班都組織了一些好玩的遊戲。我們也組織了你左我右的遊戲和紙球入箱的遊戲。老師終於宣布遊園活動開始了!我先在我們班的你左我右玩。你左我右的遊戲很容易玩,如果他(她)說:“低下頭!”那你就抬起頭。也就是做相反動作。我玩得真過癮的,有一次,口令員說向前走,我大步向後一走,把後面同學的腳給踩住了。我和後面的那一位同學相對笑了笑。我還玩了許多遊戲:快樂乒乓球、紙球入箱、、、、、、 

  快樂的時光結束了,同學們都依依不捨地走回教室。是時間發禮物啦!看!有美味的薯片、薯條,有的同學還自願送給我們好吃的食物。真是美味無窮啊! 

  這個六一兒童節,我過得多麼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