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一兒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兒童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日思夜想,讓每個兒童們都為之興奮的兒童節終於快要來臨了。當老師跟我們講今天有活動時我們更加高興了起來。兒童節前夕要舉行十佳歌手比賽。

  我們班級通過“民主投票”,競選出兩位:一位是毛文燕,還有一位是胡斌斌。節目要開始的時候,潘老師為我們唱了一首《和快樂在一起》。不聽不知道,一聽嚇一跳,她唱起歌來,溫柔委婉,可好聽了。如果只聽聲音我差點認不出來了。這個開場使我們更加有興趣看比賽了!其中我喜歡的選手有很多,但我最喜歡的是我們班的胡斌斌,他唱的歌是《快樂你懂的》。他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裝,裡面有白襯衫。音樂一響起,他就很熟悉地做起舞蹈動作。我看着他,不知不覺中,我感覺他的背後閃爍的淡淡光芒彷彿他是舞台上一顆閃耀的星星一般。就在比賽將要結束時候,一群穿着粉色裙子的女孩子跑了上來跳了團體舞,為我們這個十佳歌手大賽落下了帷幕。

  午飯過後,我們學校又開始熱鬧了起來。一排排整齊的隊伍,一陣陣響亮的口號,一個個跳動的“音符”,全場無比寂靜。因為我們開始了韻律操的比賽。

  在兒童節里我過的十分開心快樂,十分充實。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