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並蒂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並蒂蓮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並蒂蓮 標籤:並蒂蓮作文 並蒂作文

  轉眼間,一年過去了,過去的事都被帶走,可是那些令人感動的事迹、人物,卻被留下了。

  窗外寒風呼嘯着,我的心卻那樣的溫暖,因為什麼?因為誰?因為那些令人感動的事迹。他們與我們一樣,同是這世上的平凡人,可是,他們卻用不平凡的事感動了我們。

  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被稱為並蒂雪蓮的兩位老師——胡忠、謝曉君夫婦。他們本可以在成都過着收入3000多元幸福的生活,可是他們卻放下了那樣的幸福,帶着年幼的孩子,來到高原,照顧那裡的孤兒,照顧他們的生活和學習。高原環境那樣惡劣,是什麼,讓他們留下來?是什麼,讓他們放下蒼老的父母帶着孩子去高原?又是什麼?讓胡忠照顧孩子們每月只拿300元?是——他們帶上年幼的孩子,是為了更多孩子;他們放下蒼老的父母,是為了成為最好的父母。不是絕情,是極致的深情;不是衝動,是不悔的抉擇!

  現在有多少人追求物質上的享受,精神上的安逸,一心一意專門往大都市裡鑽,把自己的家人一個一個的都安排的特別高檔。有幾個人拿着微薄的薪水把自己的老婆孩子放到貧瘠之地?

  在這個簡單而又美麗的舞台上,走過的人雖然事迹不同,但是出發點是一樣的,都是建立在奉獻精神的基礎上的。

  我覺得我們應該從小事做起,樂於助人,我希望都有着那樣崇高的精神——無私奉獻。

  那最美的並蒂蓮花永遠開着人們心中。

  二年級:周思瑾

您正在瀏覽: 並蒂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並蒂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