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趕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趕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藍藍的天空上,幾朵白雲飄來飄去,太陽像一個大火球,掛在天上,天氣真好呀。

  打穀場上,堆滿了穀子,農民們都忙碌着。他們有的拿着谷穗在脫粒機前脫粒,有的用耙子耙谷,有的用叉子在垛穀草,一個個臉上都露出了豐收的微笑。

  就在農民們忙得熱火朝天的時候,突然,來了兩隻大公雞,它們伸長脖子,用尖尖的嘴,使勁地吃起了穀子。“篤篤篤”,它們吃得越來越香。

  大公雞吃得起勁的時候,被小紅髮現了,她馬上跑過去,對大公雞說:“你快走,要不然我對你不客氣了”可大公雞卻不理會這些,繼續吃穀子。小紅生氣極了,就去找小明,小紅和小明來到了大公雞前,對它說:“你快點走吧。”可大公雞還是不理睬他們,小明和小紅生氣了,他們每人找了一個小木棍,又回來了,大公雞一見,立刻嚇得飛快地逃走了。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趕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趕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