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長頸鹿的脖子為什麼那麼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頸鹿的脖子為什麼那麼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長頸鹿的脖子為什麼那麼長 標籤:長頸鹿作文 脖子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星期六,媽媽帶我去動物園。 

  動物園裡有許多動物,有孔雀,猴子,老虎,獅子,熊貓,袋鼠,不過最使我喜歡的還是長頸鹿。 

  可是,為什麼長頸鹿的脖子那麼長,這個問題使我百思不得其解。我就問旁邊的小朋友,小朋友搖了搖頭。我又問媽媽,媽媽說管它呢,脖子想長就長,想短就短。 

  有一天,我們班郝傑同學帶來了一本書,書名是《1001個動物之謎》。我就向他借了一天。 

  回到家裡,我仔細查找,終於找到了,書上是這樣解釋的:長頸鹿是世界上脖子最長的動物。它的祖先並不高,主要靠吃草為生。後來,自然條件發生了變化,地上的草變得稀少,它們為了生存,必須努力伸長脖子吃樹上的葉子。這樣一代一代延續下來,長頸鹿就成現在的長脖子了。 

  哦,我終於明白了。原來長頸鹿的脖子是這樣長長的。

您正在瀏覽: 長頸鹿的脖子為什麼那麼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頸鹿的脖子為什麼那麼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