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新的一年裡,最美好的一個季節就是春天,春天正在悄悄地向我們走來。 

  春天裡,春姑娘喚醒了桃花,它急忙穿上了新裝。她又摸了摸柳樹,柳樹立刻醒了過來,發出了嫩芽,在微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她又走過了迎春花的身旁,迎春花被驚醒了,它揉了揉眼睛,探出了一個個小腦袋。它們都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 

  春姑娘帶着春風走到了小草的旁邊,小草就被春風吹得搖搖晃晃,這個剛出生的小傢伙好像站不穩似的。仙客來有了春風的光顧,他不停的點頭哈腰。 

  春雨呢?太懶了。即使人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也不願意到人間來玩一玩。莊稼太需要他了,真是“春雨貴如油”呀! 

  春天小燕子又飛回來了,到處都是春天的氣息。 

  春天真美,我們愛春天! 

  東風西校二(1)班 

  費韻如 

--------------------------------------------------------------------------------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