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詠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詠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詠柳 標籤:詠柳作文

  春天了,在不知不覺中,在人們匆匆忙忙的腳步聲中,春天已經悄無聲息地向我們走來。

  大地睜開他惺松的雙眼,它伸了伸懶腰,小河融化了,不時地發出銀鈴般叮叮咚咚的響聲,清脆悅耳。小草從睡夢中驚醒了,偷偷地鑽出了地面。柳樹展出了新的柳枝,長出了新的嫩芽。

  我們才學了一首唐詩,最能體現春天的風采:“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想起我四歲那年,姥姥和媽媽帶我到武漢的東湖公園去玩。在湖邊的一片柳樹,在輕風中漫舞着,一樹嫵媚的綠色輕紗,我和媽媽在柳樹下照了很多照片,好美啊!姥姥告訴我說:“所有樹里就數柳樹最好活,不用你操什麼心,也用不着專門給它暖房,修枝剪葉,挑選土壤,它自然能長得鬱鬱蔥蔥,千柔百順。”

  我愛這美麗又樸素的柳樹!

(指導教師:陳盈竹)

您正在瀏覽: 詠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詠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