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詠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詠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詠柳 標籤:詠柳作文

瞧,翠綠的大幕徐徐地拉開了。連日的絲絲春雨,恰似根根銀絲,撒向人間。此時,大地開始鮮活起來。最先放綠的是松樹,緊接着,楊樹啊,柳樹啊都抽出了新芽。草地上,玫瑰花穿着鮮紅的盛裝,彷彿在與春天比美;迎春花揮舞着小手,向人們彙報春天來了的喜訊;月季花笑紅了臉蛋兒,伴隨着春天翩翩起舞……。小溪里,潺潺的流水聲像鈴聲一樣清脆悅耳,溪水清澈見底,幾條小魚兒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小溪邊不遠處高高地柳樹長滿了綠色地新葉,好象是裝飾成的。千萬條柔軟的柳樹,像是垂着的綠絲帶,迎着春風輕輕地飄蕩,在空中輕輕的搖擺,遠遠望去,像一團團隨風飄動的煙霧。美麗而可愛的細葉子,是誰裁剪出來的?原來是那二月的陣陣春風啊,好象是裁剪細葉的靈巧的剪刀,把春天裝扮得更加美麗。那麼多得綠葉一簇挨一簇地長在枝條上,不留一點空隙。它以質樸、頑強地先行者地姿態,為祖國大地奉獻出自己的一份青春。

您正在瀏覽: 詠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詠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