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詠柳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詠柳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詠柳 標籤:詠柳作文

  春天向我們輕輕的走來,冰雪融化,萬物復蘇,河水嘩嘩的流着。岸邊青青的小草鑽出了地面,地面上點綴着五顏六色的鮮花,紅的,黃的,紫的,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園。

  高大粗壯的柳樹抽出細嫩的枝條,好像是用碧玉條裝扮的,春風一吹,千萬條垂下的柳條,就像綠色的細帶,隨風飄動。柳葉細小精美,簡直就是個巧手用剪刀細細的剪出來的。

  小燕子落在柳枝上,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好像在說:“春天,春天真美麗,柳樹姑娘換新衣,心裡心裡多歡喜,隨風飄動舞腰肢。”

  你瞧那河邊,人們都自由自在的踏春,三兩搭伴,幾人同行,歡聲笑語,都陶醉在這美麗的風景,迷人的春天裡。

  五年級:曾祺

您正在瀏覽: 詠柳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詠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