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詠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詠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詠柳 標籤:詠柳作文

  我外婆家有一棵柳樹,聽外婆說這棵柳樹已經活了五年多了,讓我十分好奇。

  春天來了,我外婆家的柳樹發芽了!嫩綠的樹葉像一位穿着嫩綠色外套的小姑娘,好看極了!我看着柳樹,突然,腦子裡浮現出賀知章的《詠柳》: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我看着看着覺得柳樹越來越美,不是它的外表美,而是它的心靈美,它無私的為人類做貢獻,難道不美嗎?

  我記得我小時候和這棵柳樹發生了一件事:那天,正值二月,我和夥伴一起在柳樹下玩耍,突然,我發現柳樹的葉子越來越少,於是,我跑進外婆家,本來想問外公,可是外公不在家,於是,我翻開我帶來的《十萬個為什麼》,一看才知道,原來那不是人剪得,是二月的春風剪得。正所謂: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我喜愛你柳樹,我也喜愛大自然的一草一木,因為你們讓我感受大自然的美,你們讓我受到啟發……

  筱塘小學四年級:林雪瀅

您正在瀏覽: 詠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詠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