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的多彩 蔣菊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多彩 蔣菊花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多彩 蔣菊花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秋天的菊花作文

  春天的多彩

  水城縣勺米鄉私立小學三年級 蔣菊花 指導老師 左江 

  冬天過了,春天又回來了,小花開了,小樹小草開始發芽了,小燕子又飛回來了。

  小樹的葉子是綠色的,小草也是綠色的,只有小花開放着不同的顏色,有黃色、紅色、粉紅色、白色等等,數都數不完。

  柳條發芽之後,在慢慢長出綠色的枝條,小燕子着一身烏黑的羽毛,飛到柳樹上去找安家的地方。

  水面平得像一面鏡子,一陣風吹過後,水面漾起一圈圈波紋,把倒映春光的鏡子打破了,一晃一晃的真好看。

  春天一來,人們就要耕地,播種,忙個不停,和春天美麗的景色、美妙的小鳥的歌聲交織在一起,形成一幅春耕圖,多麼漂亮啊!

  啊!春天就要走了,夏天就要來了,要是能留住春天多麼好哇。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多彩 蔣菊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多彩 蔣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