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看放風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放風箏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星期天的上午,天氣晴朗,春風高盪。潔白的雲像一團團雪白的棉花糖,在空中慢慢的漂移,小鳥在自由自在的飛翔。

  此時此刻,我正在渾河北岸帶狀公園的廣場上看放風箏。此時此景,我恨不得跳起來摘幾把棉花糖塞在嘴裡品味它們的香甜。

  小麗、小林、小剛,他們也來到河邊廣場上放風箏。抬眼向空中望去,白雲下早已布滿了各種形狀、各種顏色的風箏。空中有金黃色的“龍”,在蜿蜒遊走;有黑色的“蛇”在向前爬行;還有紫色翻飛的“蝴蝶”。更有趣的是銀白色的“燕魚”,在藍藍的空中游來游去,給人一種魚歸大海的感覺。

  經過充分的準備之後,小麗的紅色“金魚”,小林的藍色“燕魚”,小剛的綠色“方形”也隨即升上了天空,整個空中頓時熱鬧起來!

  看放風箏真開心。

  遼寧撫順將軍二校二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我看放風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