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碗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聽老人常說:小朋友只可以多學知識,別的事情少去做!而我的老師也曾經說過:愛勞動的學生是最棒的!天啊!我應該怎麼做才是對的呢?嗯,相信老師的話准沒錯。我一定要找一個好機會嘗嘗做家務的感覺!

  這天下午放學,我一到家就把所有的家作寫完。可爸媽還沒回家,我眼睛一轉,哦!有主意了,現在就執行我的神秘計劃——做家務。

  我看見廚房裡有很多沒洗的碗筷,老天啊!謝謝你,我有事可做了。說干就干,我拿起一個帶柄的刷子,打開水龍頭,一個一個的洗了起來,可我刷了很長時間,碗里總是有油,這下我可急了。

  我心想:油小子,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啊,今天讓你瞧瞧我的厲害吧!我拿起昨天媽媽剛買的洗潔精,倒了一點兒放在碗里,用布擦了擦,再把碗放在水中,這下碗終於乾淨了,用手摸摸還能聽見咯咯咯的響聲呢。最後我把碗整齊地放到柜子里。

  不一會兒,爸媽下班回來了。我趕緊躲了起來,心想:給爸媽一個驚喜,他們一定會非常高興的。爸媽走進廚房,看見盆子里的碗筷都不見了,覺得很奇怪:這碗筷難道會走路嗎?但爸媽似乎已經聞到了濃濃的洗潔精味,一切也就明白了……

  我慢慢地從卧室里走了出來,告訴爸媽是我洗的,他們笑着說:“我家的小樹長大了!”我發現他們是發自內心的笑……

  湖南省邵陽市三八亭小學二年級:張毅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