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看到媽媽在家中忙碌的熟悉身影。我就想啊,我現在都已經長大了,是不是該幫忙媽媽做些簡單的家務了呢!

  於是,吃過午飯,桌子上有堆積的碗筷。我對媽媽說:“媽媽,你平時那麼辛苦,今天我幫你洗碗吧!”媽媽用一種很驚訝的表情回答我:“你還小,現在最重要的是要好好讀書。”。“不,媽媽,我都已經9歲了,我能做這些事了,請您相信我吧。您就放心的去客廳休息看看電視吧!”媽媽看我那麼堅持,也就沒說什麼了。

  我收了碗筷,放進廚房水龍頭的盆里。再放了些熱水,倒了點洗潔精。碗有點油,我沖了一遍又一遍。然後整齊的像媽媽一樣放到碗櫃中。接着我又把煤氣燥附近的油污用熱的抹布輕輕地擦的乾乾淨淨。不一會兒,先前凌亂的廚房就被我收拾的井井有條。最後我到樓下倒了垃圾。

  這時候,媽媽走進廚房,她笑着對我說:“我的乖女兒長大了,能幫媽媽幹活了。”

  仁和鎮塘棲第一小學六年級:朱寅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