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碗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每天吃完飯都會看到媽媽用一個粘粘的東西在洗碗,也就是洗潔精,因為當時還小,所以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我打算也洗一次碗,看它到底是什麼東西,到底怎麼用。 

  今天爸爸、媽媽不在家裡,我偷偷地洗碗,我學着媽媽的樣子開始工作了,我用水一衝,完了弄我渾身是水,我心想:“下一次小心一點不就行了嗎。”我又開始洗了,我把每個都沖了一次,然後又把洗潔精擠到碗里我開始洗,後來我看到一個污點我使勁的擦,可是就是擦不下去,我一不小心碗一下子掉到了地上,碗碎了,我傷心極了,我把它小心的掃起來,我又開始洗了,我拿了一個玩小心的洗着,我又開始洗菜盤,菜盤上得油很難洗不下去,我有使勁的洗了幾下,油洗下去了,我有驕傲的拿起了別的菜盤洗了起來,不一會,我就完成了! 

  媽媽回來了,看到我的勞動成果微笑的說:“長大了,能幫媽媽幹活了。”我的心比吃了蜜還甜。 

  我學會做家務了,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