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洗碗 

  早就想幫媽媽做點家務事了,星期天,吃完晚飯,爸爸在看書,媽媽在上網,我走進廚房,決定幫媽媽洗碗。這是我第一次洗碗,怎麼洗呢?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動起手來。 

  第一步:先在洗碗盆里放好水,然後再倒入一點洗潔精。 

  第二步:把碗放進盆里,用抹布洗,左手拿一隻碗,右手拿抹布,先在一隻碗裡面轉洗一圈,然後再翻過來,把碗外面也轉洗一圈,一隻碗就洗好了。再用同樣的方法洗其它的碗。 

  第三步:放掉洗碗盆里的水,再用乾淨的水把這些碗沖洗一遍,最後把洗好的碗放在碗櫃里。 

  洗完碗后,我特意請媽媽來檢查一下。媽媽看了,表揚了我,說:“不錯,洗得很乾凈,真是個能幹的好孩子。”我聽了,心裡特別高興,又可以幫媽媽做一件家務事了。 

  小朋友們,你們做過家務事嗎?如果還沒有,快快動手吧!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