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蒼蠅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蠅大戰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蒼蠅大戰

  今天中午我們家飛來一隻又大又黑的蒼蠅,它嗡嗡地飛來飛去,好像非常地高興。

  不一會兒,飛到玩電腦的媽媽的手背上。媽媽厭煩地一甩手,蒼蠅馬上飛走了。過了一會兒,它又從容地停在了媽媽的胳膊上,媽媽生氣地說:“想挑戰我嗎!”那隻蒼蠅搓着兩隻前爪,彷彿在說:“就不怕你,就不怕你!”媽媽隨手揚起身邊的電蚊拍朝蒼蠅打去,不料蒼蠅迅速地飛走了,但還在媽媽旁邊飛來飛去。這時爸爸走過來了,他拿起電蚊拍滿屋地追趕蒼蠅說:“看我的,送你上西天!”不一會兒爸爸就把蒼蠅困了在電蚊拍里,洋洋得意地對我們說:“怎麼樣?還是老爸我厲害吧!”等他拿起電蚊拍,蒼蠅卻飛來起來,原來電蚊拍沒電了。我和媽媽哈哈大笑。最後爸爸只好打開窗戶,對它說:“放你一條小命!”最後蒼蠅逃走了。

  這就是我們家的蒼蠅大戰,有趣吧!

  指導老師:唐老師

您正在瀏覽: 蒼蠅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蠅大戰 暫無評論